話說,桃子我一向是個很愛爆料的人。

除了那種攸關別人生死的偷情秘密或是其他講出來會被揍的事情之外。

我是很常拿自己出來爆料的,舉凡大事小事糗事衰事。

所以叫我背負這個天大的秘密還真是辛苦啊~~~



其實我是在前往日本的前一晚就不舒服了,

但腸胃一向不好的我,總以為又是腸胃炎了。

一直到東京的晚上跑去吃一碗濃濃的豚骨拉麵,

吃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吃,但就對那薄薄的豬肉片感到嘔心….?

然後我就開玩笑跟胖胖說,我該不會是有了吧!

兩個人還笑說,怎麼那麼容易啊~哈哈哈




本來想在日本買驗孕棒的,

胖胖還說,一驗到就可以打回台灣報喜啦!

可是日本一隻驗孕棒賣得還挺貴的…..(勤儉的主婦…..GOOD!)

而且就算驗到了,也辦法馬上去看婦產科啊!

所以就決定回台灣再驗吧!




接下來在日本吃飯我就很痛苦了,因為味道都很淡。

每天一早看到飯店的豐盛早餐,我只能苦命的啃麵包跟喝柳橙汁。

因為想吃粥,那些日本配稀飯的菜色,

不是煎魚就是煮得爛呼呼的某蔬菜,

看起來都很好催吐的樣子…………….Orz

我家胖胖則是非常的開心快樂,因為嗜肉如命的他。

每天都有雙份的肉跟飯可以吃。




好不容易回到了台灣,小姑跑來我家住,

加上台灣好吃的食物讓我恢復了活力,

就讓我們忘了要驗孕的事了。

隔天跟同事中午去吃飯,他們在問要吃什麼,

我就說我怕吃豬肉,他們就開始懷疑我有了。

還差點拉我去藥房買驗孕棒呢!

後來同事千交代萬交代說一定回家要驗,

因為寶寶的前三個月是要加強補充葉酸的。

晚上還趁跟小姑還有我妹去夜市玩遊戲的途中偷溜去藥房。

藥房的小姐說一早起來驗比較準,

所以就整個給他很放心的睡了,隔天再說。




隔天一早胖胖一起床,我就爬起來了。
(他上班時間比我早快一小時,所以他比我早起很多)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看開獎啊~~~太刺激了!

所以胖胖一邊刷牙我就也一邊擠進廁所,

剛開始我看好久都沒看到任何反應,還懷疑是不是量太少?

結果後來就開始驗孕紙開始濕過去了,

我就馬上丟給胖胖說,我不敢看啦~~~啊~~~

然後他就說…..欸,有了耶!!!



怎麼這麼快,這麼容易!~~~我們倆個心裡都這樣想,

因為我的生理期一向都晚的,加上結婚跟過年趕工的壓力。

我一點都不會想到生理期還沒來是懷孕了。

兩個人因為怕吵醒小姑,還在廁所裡偷偷的笑了起來。

胖胖還抱住我說,高不高興!?

之後他去上班,我就跑回床上去躺著,

一邊摸著肚子,心裡跑過好多感覺。

一方面開心有寶寶了,一方面又想說怎麼那麼快?

當媽媽的感覺真的感觸好多也好複雜唷!



這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我的超清楚的...驚

一點都不讓人懷疑啊!(有的超級淡到讓人無法確定的程度)


來寶雖然早到了一點點,但媽咪還是很開心你的到來!

沒想到瑪莎的『第一個寶寶照』可以這麼快派上用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