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東京蜜月─蘆之湖)

結婚已經兩個多月了,其實也真的很沒有新婚的感覺。

因為已經跟我們家胖胖一起住了兩年,

平常生活起居都在一起,連搬去新家住也一起。

住得離娘家又近,也不用跟公婆住在一起。

所以啊~~真的好沒結婚後的感覺 !



除了一些婚後心情上的轉折,終於意識到自己已經是人妻了。

一些稱謂的變化,與填問卷時勾選已婚的小遲疑。

到婆家也會盡力做些事情 (雖然大家都待我很好,不會要我多幫忙)



朋友說:「結婚之後,早上醒來看到旁邊睡著心愛的人,感覺好幸福唷!」

可是一樣的頭我已經看好幾年啦,沒有那種超甜蜜的新婚感了。

婚前就會天天煮飯給老公吃了,

也不會特別升等加菜之類的。



可能是我天天嚷著我沒新婚感覺,

然後又到處炫耀我公婆對我超好,

然後老天要給我點懲罰吧!



還記得同事跟我說,她表妹結婚時,

她有跟她說 :「這是你最後一天當公主囉!」

的確,婚後就沒辦法當天真任性的公主了,

也沒有父王的保護了。

我的婚後,也一點都不像公主。

因為…………………………我像女王





老公對我百依百順,

現在都由他來洗衣服曬衣服,

我想吃什麼他多晚都會買來,

也會幫我按摩身體,

比較聽話不惹我生氣。

叫他帶我去哪他就去哪。

簡直就是把我捧在手掌心上啊~~

這樣有閃到大家的眼睛後?!





最近很乖的王先生(in東京迪士尼,排隊時)





不過,升級成女王不容易啊! (女王的心聲)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

……………………
……………………
……………………
……………………
……………………
……………………
……………………
……………………
……………………
……………………
……………………
……………………
我。懷。孕。了



是啊~我懷孕三個多月了,

從日本回來我就發現懷孕了(這個小東西還硬要跟他爸媽去渡蜜月咧!)

除了變胖之外,我很好……^ ^,小朋友也很好!



知道這件事的人只有一些親朋好友

有冰雪聰明的Arum,她是跟我msn聊幾句就發現的唷!

還有忍得很辛苦的小美 (在Arum淡水茶會上見面知道的)

我跟小美都忍得很辛苦啊~就怕在三個月前爆點破梗

所以今天是我跟小美的解脫日 (放鞭炮中。。。。)



懷孕真的是挺辛苦的一件事,

除了小害喜、腰酸、頻尿、脹氣、頭暈等小陣狀之外,

跟我們公司三個孕婦比起來,

我已經算很健康活潑的孕婦了。

我的寶寶更活潑唷!

他叫”來寶”,因為他屬老鼠 (鼠來寶)

來寶初次登場。。。鏘鏘







來寶九周的樣子,看得出來頭很大吧!

是媽媽努力吃葉酸的成果唷!







來寶十周了,手腳咚咚咚的亂踢,

可能知道爸媽來找他了….^ ^






人妻一下就升等人媽,感觸還真的比較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