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要感謝兩個人,我老媽與裕元的Vicky小姐。

因為老媽贊助我們在裕元辦婚宴的夢想,

有到達15桌的門檻,所以贈送免費住宿一晚。

而早該在宴席過後一個月就該住宿的,

也因為Vicky讓我們延到二月底,

後來很NICE的也讓我們延到三月七日才住。


選在三月七日住的原因是因為…….三月八日是我生日,

生日當天還可以優閒的享受到豐盛的早餐。


不過剛好三月九日要幫我媽做51大壽,

所以我公婆七號就來了,但我婆婆也說沒關係,

我們就開心的先去吃花雕雞之後,

再悠哉的晃去裕元享受囉~~





一進門,哇~~好豐盛的水果組合跟餅乾。





房間大小算還ok,可能因為是走商務路線。

所以房間裡都有一台多功能事務機,挺貼心的。

我們是住在22樓,剛好可以看到中港路跟交流道的車水馬龍,

風景挺美的唷!!


飯店貼心的部份還挺多的




兩款沐浴鹽跟超柔軟拖鞋!!

拖鞋我給90分,是我住過台灣各大飯店跟汽車旅館還有東京蜜月也沒有遇過的超棒拖鞋。

整個是毛巾布,超~~~柔軟的。

整個愛不適手到隔天還把它帶去台南飯店穿…..Good!!





打開冰箱,哇~裡面很多酒跟飲料

可以免費挑兩樣非酒精性飲料






廁所挺大挺漂亮的唷!





有很厚的浴袍,就由胖先生為大家試穿一下吧!



當晚睡得床不太硬也不過軟,

我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好舒服唷!



隔天的早餐更是棒,中式、西式、日式都有,

選擇也非常的多,甚至還有卦包跟擔仔麵,

整個吃得很飽很飽,就回房間看完飯店送的蘋果日報,

然後回家接公婆去台南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