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捧花的故事

本來想在台北找廠商做的,但因為前一天沒人有空去台北拿而作罷。

婚禮前一星期才拿了一疊資料去基隆花市找,

本來非常想要用芍藥或牡丹等花朵大的花種,

但被老闆娘極力勸阻,說不一定有貨啊~花一朵很貴啊(還是推拖之詞啊)

而且想到捧花跟我相處是只有一天時間的。

所以就用另一替代方案,改用玫瑰類的。

這樣胸花也比較好做。


最後就是選大朵的香檳玫瑰(也沒多大啊)還有我訂婚有用的重瓣桔梗,

老闆娘還說我當天來,她現場包給我,

可能預知我是個難搞的客人吧…哈

因為我一去,她所做的胸花就被我打槍了,

就跟她講不要用滿天星還給我用,很俗耶!

總之我的捧花滿意度我給80分,因為花朵太小緞帶不夠多,

但整體我要的形有出來,還OK!


結婚前一天的下午,

我就已經洗好頭髮,雜事也都忙完的待在飯店裡了。

坐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草莓糖葫蘆。

想著這是最後一個單身的下午了,

感覺真是五味雜陳啊……




小珺6:45就來了,一樣非常的提早呢!

雖然並不是很美,但覺得包租婆頭還是要給它上,

因為這才是新娘嘛~哈

長榮桂冠的浴袍不是厚的那種,不過穿來化妝也挺好用,

新娘鞋是看VW上的學姐說的,在裡面放個小紅包,

會帶來財庫唷!雖然包的跟本比不上我肚兜裡的,

但也覺得帶來不少好運呢!

(我妹說,踩著錢一定很好走吧~哈)





懲罰新郎的東西,其實都是前一晚想的,

大亨堡本來想加哇殺米就好,不過覺得加上飯店送的香蕉更有衝擊性。

四物雞精本來是我姑姑給我補身體的,但是想到我家老公,

非……常的討厭喝中藥,還有非………..常的不敢給他喝雞精,

對於老是在喝四物的我,他總是一臉嫌棄的嫌四物味道太嗆。

今天不請他喝個四物雞精補補身真的說不太過去捏!





晚上九點多攔截指甲彩繪師所做的成果。

想做不同於訂婚的造型,所以沒做粉雕。

整體是很bling bling啦!不過大家還是覺得訂婚的比較美。

而且價錢是一樣的唷!貼鑽超容易掉的啦~不適合粗手粗腳的我。




夾上蓬紗囉,好美好美唷!我超愛蓬紗啦!

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我們笑得那麼開心?










化完妝,趕緊移駕到隔壁房間,

因為我婆婆要進來化粧囉!迎娶前還是不要先碰到面的好。

我們是住兩間有相通的房間,

我小妹在幫我補手上掉了的鑽。





這間是我妹跟我妹夫住的,我都暱稱它為” 峇里島風格的渡假套房”

因為放了我的嫁粧跟竹子還有甘蔗。

裙擺整個很有氣勢,很美唷!





要整新郎的特製大亨堡,老婆的愛心,一定要吃的啦!





湯圓送來囉,我老妹在盛。

我有用叉子偷吃了兩顆,

長榮桂冠煮得還挺好吃的,還幫我們加了桂圓呢!




湯圓跟我外婆做的巨無霸米糕(驚)





窩喔!捲毛豬連拍我穿鞋都拍得很美!





我老妹幫我戴項鍊





戴手套





小珺在幫我媽化妝,鏡子中反射出我的樣子。





新郎要來給我們玩囉!耶!(興奮中.....)




結婚文章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