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衣服囉,小珺動作很快唷!

一下就把我的頭髮全放下梳成一個包頭了。




姐妹又衝進來搶拍照了,呵!




再補一下唇蜜就ok!

拍得很美唷!





這張的重點是…我的鞋子

訂婚前一天才跑去買的,剛好跟我禮服超配!

婚鞋買不到我最愛的NINE WEST,因為太時尚而且很少包鞋。

這件就給他偷跑穿穿NINE WEST的紫寶石魚口鞋囉~~水





進場就是發喜糖花的活動唷!

趕得要命,花都拿不齊~大家都追在我後面幫我拆包裝






啊~一下就被包圍咧~

突然之間身邊伸出好幾隻手

都跑出來跟我拿花,眼花撩亂唷!





神秘活動當主持人一宣布,

我才想到,害啊~忘了跟捲毛豬說

所以他沒幫我拍到那一刻

所以借一下阿芭拍的照片囉~



我的神秘活動就是─桌禮

我在每桌的其中兩個坐位下面,

都各放了一張大樂透。

這個Idea是從粉紅小肉包那邊學來的,

她是用娃娃黏在椅子下,我當時因為時間太趕,

來不及上網買小禮,又想到我婚宴沒請很多人,

多半都是長輩們,他們可能不愛娃娃。

後來跟胖胖討論之後,他就跟我說:”用樂透啊!”

結果就是這個大家都愛的樂透當桌獎唷!





這位得獎者是阿芭的妹妹,你看她多開心

而且拿到的人都很快樂呢!

每個人都來跟我說:”我坐到有樂透的位置了”

這也要感謝裕元的工作人員,在短時間內接到新郎的任務,

還特別幫我們清場,然後馬上完成任務,厲害!!





敬酒囉~大家一起出動囉!

裕元很貼心的幫我們換上葡萄汁當酒,

帶領我們一桌桌敬酒跟補飲料

還隨時幫我注意裙擺跟動作








敬到一半,好友宜珊跟我說,

ㄟ~妳也等一下你老公

我一個人走得很開心都快忘了跟他一起敬酒了。





感謝大家都來唷!








一副酒家女的look,很豪邁吧!



接下來捲毛豬幫我一桌一桌的拍

留下了很多大家來的照片唷!

無論是親戚朋友們















這兩位喜糖大盜父子,就是我老公的小舅跟表弟囉~~^^


還是我的朋友、同學與同事們~好感謝大家從南北來到台中參加這個喜宴。













想到這一天大家為了我們,撥空來這裡,

心裡就感動的熱熱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