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囉~

不過在門口等他們點完蠟燭花了點時間





好像公主進場一樣唷!整個很氣派說~哈




裕元還貼心的在桌上放了花瓣

讓賓客們幫我們撒





先上台跟大家介紹一下

主持人可是我叔公,之前在中廣當播音員的唷!

口才可好的咧~還特別為我們從美國回來,超感動的。




排排站等介紹,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還有我媽媽跟我的外婆





這是我的飯店企劃vikcy送我的香檳塔

第一次倒耶,倒起來挺吃力的

因為很高,又不能倒太快





倒完一瓶才到第二層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




舉杯跟大家敬酒

很開心看到大家來,超感動的。





開桌囉~喔~餓死我啦~~~

不過還是有氣質的一張照片~呵





捲毛豬超敬業,還坐透明電梯到八樓

拍下這張空拍圖,連我自己都沒上去看過樣子呢!

還做了特殊的處理。



剛成為親家的兩家人在互相敬酒






一直覺得我公公這張很帥,我婆婆也很美囉!



大家都辛苦了,謝謝你們!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猛吃,

因為小珺跟我說:”第三道菜一上就要回來!”

也聽說很多新娘子幾乎都沒空吃飯,

所以我就給它拼了命的吃。

回到新娘休息室的時候,

小珺跟捲毛豬還說:『沒看過這樣一直吃的新娘!』哈

所以訂婚那天,我是很飽的。

還趁我家胖胖去敬酒時偷吃他那份…^ ^




要換衣服換衣服囉,在門口看到捲毛豬,

趕快跟”作品”拍一張!!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兩個人拍一張,

訂婚真的超忙的啦~~~





跟小舅跟阿股股拍完照就要趕去換衣服囉!

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