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老媽花在頭髮上的時間真的太多了,

加上大家都開心的猛拍照,所以我們行程整個延遲大家都沒發現,

所以趕快衝到飯店啦~~~~~


到飯店的時候,已經11:40了,

小珺早就在休息室等我囉,

當天的新娘休息室就是在我們宴客的溫莎廣場旁邊的北包廂,

所以裡面超大的,還可以在裡面跑步呢!






最早到的是我的前同事們,因為現在公司到職不算太久。

所以我就沒有炸我現在的同事們了。

也好一陣子不見大家囉~~~^^





給大家看我的兩顆戒指

婆婆送的黃金花朵戒跟老公送的鑽戒




看起來優雅的我,其實超緊張的。

因為我全部的布置跟數量,只有前一天跟我小妹清點跟討論過。

而當天因為我們來得太晚,我親友又提早到,

大妹小妹馬上被抓去收紅包,

而我其他的大圖布置又在還沒到飯店的阿皮車上,

他又只有一個人,沒辦法一次搬那麼多東西上來。

緊張的我打給我妹,我妹叫我不要吵,她們已經被人群包圍了。

後來打給胖胖,才發現他有發號施令叫大家去做囉!

呼~還好~連神秘節目都已經請飯店先清場處理好了唷!






這是高中朋友團,大家都是好姐妹呢!





聽到弄得差不多了,終於放心了







會場裡面也開始準備的工作囉





大圖輸出是裕元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掛起來的唷!專業又快速





我妹在收紅包




我媽的好朋友還有我舅舅、舅媽





我的場地是挑高四樓的透明會場

出太陽時就像玻璃屋一樣的漂亮呢!

但可苦了我的婚攝捲毛豬了,他說光線到處都是,

他到處試光線呢!




走道旁有贈送的鮮花,我覺得好漂亮唷!

最喜歡鮮花了呢….^ ^




這是菜單





外面的布置~相信大家都看得很熟了吧~




典禮就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