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要來囉~大家都到門口做準備囉~

這個時候我一個人躲到房間裡面,真的好緊張唷!

之前我還特地再提醒一下我妹準備接下來的重要任務。



車隊來囉~台中出太陽囉!

是個好天氣呢!真感謝老天爺,前幾天都還是超冷天氣呢!




這樣真的很有訂婚的感覺呢!

大家都來幫忙我們的訂婚,很感動唷!

男方家來好多人唷!跟我們家簡單的親朋好友都不相同呢~

但這樣比較熱鬧耶~



大家辛苦的把木盛拿到我家,有傳統的感覺。

嘿咻嘿咻~辛苦大家囉!

我婆婆一共準備了六個裝得滿滿的木盛盒呢!




新郎帶領大家進來,感覺很帥氣呢!呵呵

很意氣風發呢~




進到我家裡面囉~做生意的地方會有點小亂




上了二樓囉,聘金與金子都由媒人婆負責顧好。

責任重大



整個展開還挺壯觀的,映入眼廉的都是滿滿喜氣的紅色。

有郭元益送的六禮,冬瓜糖、桂圓、禮香炮燭、豬的大半隻腿.....等等

我婆婆還準備了好幾個大蘋果,還有什麼我也忘了。


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妹已經完成秘密任務了,

動作快到所有相機跟捲毛豬都沒發現她。

她已經挖開塑膠袋,偷拿兩顆桂圓衝下樓,

然後直奔我房間拿給我完成任務了。




我舅舅在點燭。


這時我在房間裡一邊趕快的把兩顆桂圓吃掉,

還一邊聽我老妹跟我說郭元益的包裝超厚,

他挖得多辛苦,又不能被大家發現的努力達成,

感謝妳啊~老妹

你老姐未來的幸福就都靠妳這一挖了。




由好命婆--我小舅媽帶我出來敬茶囉,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刻耶!




先給公公婆婆敬茶




再來請老公喝茶,哈哈~我開心的就是

這是唯一拿茶給他喝我會有紅包收的一次

所以才這麼開心啊~~




請阿公喝茶




我婆婆說,喝茶要有一個小孩子

所以這是他小舅的小孩,請表弟喝茶。




照道理說,應該等一會兒再出來收茶杯的。

不知道那天誰指揮的,就給他一下就回頭收茶杯了,

害阿公都沒喝完,之後還小小抱怨一下說~呵

不好意思啦~阿公




你看收到紅包笑得多甜美啊~不愧是錢嫂




接下來上樓拜公媽囉~害羞的新娘

大家笑得多開心啊~




其實拜公媽時有點感傷,因為姑丈跟爺爺奶奶還有爸爸說,

我要嫁了,當時心裡真的好感傷,

他們沒有機會等到這一天,

可以看到我穿上嫁衣的樣子。

所以我的臉部有點小扭曲。

想到就有點小小難過唷~眼淚也差點飆出來



訂婚過程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