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前一晚,其實我睡得並不好,

因為跑去做指甲彩繪,還順便去洗了頭,買絲襪。

回家之後也忙著清點布置的東西,還有割大圖輸出還有黏貼。

等到真的可以睡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

而且又是回娘家睡,還要把棉被枕頭給找出來,

睡得不是很習慣,在半夢半醒之間,

就突然收到婚攝捲毛豬的訊息,說他在路上了。

哇~已經五點半啦~想著六點跟小珺有約,

就在床上賴了一下,結果小珺五點五十就來了,

連忙跑去樓下開鐵門,全家都還沒起床呢!

還趕快把我媽挖起來化粧,等到我媽跟我妹化完妝,

就換我囉~~





新娘子都一定會有的包租婆頭,

我其實是穿一件洋裝,褲子因為太冷就穿著吧!



樓下煮著桂圓紅棗茶




要回給男方的蓮蕉




昨晚跑去做的指甲粉雕,很漂亮價格又合理唷!




要用在我頭上的鮮花,是很漂亮的重瓣桔梗唷!




插到我頭上啦~漂亮漂亮~




我的新娘鞋,趁周年慶在新光三越買的唷!

超好穿的呢!




跟超好朋友阿芭還有我妹




我訂婚最辛苦的台北前同事,帥氣又單身的阿皮



被畫得好美唷~多拍幾張吧




跟我老妹一起拍,她的造型也是小珺做的唷!




跟阿芭一起看我的婚紗相本





也跟阿皮討論一下





聽維茜的建議,拍幾張彈鋼琴的照片





效果真的很不錯唷!而且我真的有在彈,有錄影存證呢!




優雅的側臉,哈~~



拍到我美美的指甲,留這麼長的指甲彈起來好辛苦唷!




要等男方來囉,期待又緊張的表情。



訂婚文章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