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呆跟二呆上星期要結婚了,

小倆口忙碌的同時,除了清點所有喜宴要用的東西之外。

也要準備去花蓮遊玩的行李,

二呆也想著要出門好幾天,也把冰箱比較不能放久的食物都煮完了,

也好幾天都沒再去菜市場補貨。

但兩個人互相合作的情況之下,也算是準備妥當了。



出門之前,二呆還特地把新機車騎回娘家放,

大呆巡遍了家中的門窗,檢查一下水龍頭是否關緊,

然後把行李提出家門,清點細項有沒有遺漏之後,

把總電源給關起來。

兩個人就快快樂樂的回基隆結婚了。

也開開心心的跑去花蓮玩了。

行李一件也沒少,該買的禮物也都有買到,

想去玩的,想去吃的都有玩到。

真是完美透了。



但是

看到現在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


...............?


........................?



昨天大呆跟二呆好不容易回台中了

一打開家門,發現臭臭的?

大呆趕快把花蓮買的提拉米蘇拿去冰箱冰,

發現冰箱一點也不冰,而且東西都壞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你們把總電源關掉了啊~~笨蛋.................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都知道這個大呆跟二呆是誰了。

這樣會很慘嗎?還不夠呢?

我冷凍庫裡還有我們上次去碧砂漁港買的"新鮮螃蟹",還有香腸跟雞腿肉

而且我把螃蟹拿出來時(現在想到就加冷筍)

剛好一失神,整包掉下來,整個螃蟹的屍水噴了整間廚房都是...(暈)




所以我昨天一回家還不能休息,整個冰箱全部洗了三四遍

地板也擦了快十次吧~


就在又臭又累之中渡過回家的第一晚...(淚)



p.s:提供除臭小秘方,最強一品是"木碳",超棒。

就是那種烤肉專用的那種,又便宜又好用,

我姑姑還說用完再拿去曬一曬,又可以繼續除臭唷!

還有鳳梨皮,把它攤開在冰箱放,也可以吸不少味道。

再加上幾片檸檬片也不無小補唷!

但我的冷凍庫還是..微臭(承認我都很用力吸,嚴格把關)



p.s 2:不好意思,婚後第一篇文章竟然是這個~哈

我可能半年不敢吃螃蟹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