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不好意思,我的謝卡本來要跟喜帖一起出爐的。

但當時時間真的太趕,所以就只好先做喜帖出來。

之後趕寫內文、畫地圖、做喜帖、刻印章、統計人數寄出就花了好多時間。

所以一直遲遲到上星期才送印~好皮啊我


星期日訂婚的我,星期二還在想要怎麼做呢!

還打了通電話給印刷廠老闆娘聊天,問他怎麼做比較省錢。

因為我的喜帖有加局部光,但因為是合版印刷品質會不穩,所以有點歪掉。

所以就跟他討論加局部光的價格,還有要用幾磅紙的問題。


名信片其實多半都是正四反一的(背後黑白),但她是建議我做彩色的

因為合版大家印彩色會比較多一點囉~所以其實多三色也不會貴多少

邊聊就衍生出更多想法

後來她就問我~你什麼時候要?

我就跟他說~我星期天訂婚啊~

他就說:啥!你現在還沒要送來印喔!

我就說:這個合版上霧p不上局部光的,頂多隔天就可以拿了吧!

老闆娘就說~你說得也沒錯啦......但是心裡一定想著"你這個懶惰的新娘".....哈




做謝卡並沒有做喜帖那麼痛苦,做起來很快

而且可以做五種不同風格的,所以很好玩~

就不用像之前一定要選擇最適合的一種!這對雙魚來說很難

我大概花不到兩小時就做完了,加上描圖跟修圖。





背面我做得比較像明信片感覺,郵票部份用同系列的小相片代替

還加上了可愛的字,跟感謝的話。

因為照片本身就很不錯,所以加點小裝點就很好看囉!





這就是我的設計稿囉



之前要做喜帖跟換掉謝卡時,還被我家胖仔說

你幹嘛那麼麻煩啊~~還被他同學說"該賺的錢還是要給別人賺啦!"

現在做出來他倒是挺得意的,打電話去跟同學確認參加人數時

還會說~對啦~那就是我老婆自己做的啦!很特別吧!←──炫耀個什麼勁啊!

也有被人說,你們這一張要七八十塊吧~

他又自傲的說:"哪有,一張才十幾塊"←──你不知道貴的是老娘我的設計費嗎?

還到處給我接案子,還得意的跟我講他又答應誰要我幫他做喜帖

親愛的老公啊~你不知道你老婆做一張喜帖多麼的誠惶誠恐啊~

還到處的給我"應頭路",我做一張喜帖要花多少心血,要把我挖光才開心唷!

我老妹看到我的謝卡時竟然說:"妳好像真的挺有才華的喔!"

跟我媽很不同的是,我婆婆他很愛我的喜帖,還帶一張在包包裡面,

上次家族聚會還拿出來給大家看這是他媳婦做的(羞)

相較下來他媳婦我就比較害羞低調一點了,只敢放到網路上自爽(笑)




同期加映:

在割大圖輸出的我妹~辛苦啦~累死我們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