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大學同學小方用單眼相機幫我拍的婚禮記錄,我想我還是先寫一些細節。

免得我兩星期後拿到婚攝的照片又拖太久懶的上傳,呵!

所以這一陣子都是以單元為主,等拿到完整的婚禮記錄我才會寫下當天的實況囉。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考慮過要不要請婚禮布置,

但台中的場地本身就已經很好,又送我最愛的鮮花布置。

基隆場又不一定適合走這種豪華氣質路線....(走豪氣路線)

我又覺得請新娘秘書跟婚禮攝影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有所堅持就要有所犧牲。

剛好我也做過些簡單的會場布置,也大概有點底。

仔細研究過一些網路上婚禮布置的東西之後,發現這些東西並不難找。

只是要花點時間搜集,然後規劃一下。





首先要找主題出來,如果你要中國風,就去找花布、牡丹等很有味道的東西。

但我婚紗太時尚,根本就不符合這主題。所以排除。

我主要還是以喜氣一點的粉紅色系為主,也是尊重長輩一點囉。



我覺得買東西布置是一回事,但之後怎麼處理這些東西還是另一回事。

雖然小東西不貴,但買起來也是挺驚人的。

所以也要想到之後的用途唷!

如圖中的鳥籠,我也是看到有人介紹用在婚佈上,

帶回家後又可以掛耳環(是真的很漂亮而且很適合)

但找鳥籠的過程真的挺艱辛的,因為奇摩拍賣上沒賣,

有賣的都是些真的鳥籠或是貴到爆的,跟本買不下手。

結果我在生活工廠找到了這個白色的,好漂亮又只要180,讚唷!


還有那個三座的燭台,在拍賣找的,很漂亮,只要340元唷!




這是謝卡區,我的謝卡本來想跟喜帖一起印,

後來因為製作不及所以上星期才完成。

既然是自己印的,那就要與眾不同一點。

像那種一般常見的謝卡尺寸就不行。明信片尺寸也算好收藏的尺寸。

所以就豪氣的使用這個尺寸囉!(謝卡之後再介紹)

謝卡夾本來也想自己做,但是算了算花朵的錢跟材料錢,還是買的較划算。

一隻只要49元唷!我買了六隻




小魚缸九九大賣場最便宜,一個90元,以後還可以插花~耶

加上浮水蠟燭跟花瓣,是不是很有fu!!??




這是在我常做功課的非常婚禮裡送的簽名狗,超可愛的

拿到就捨不得拿出來給大家在上面簽名了,因為怕被畫醜了。




在奇摩拍賣上買的酒瓶套...超可愛

一對350唷!好多人詢問




唯一不是我準備的東西,裕元擺放的小熊,還挺可愛的。




在IKEA買的玻璃杯,四個只要29.....超超超便宜,我買了12個,結果一個被偷走了

而且是我唯一被偷拿走的東西唷!(百思不得其解)

奇摩拍賣的樹型玫瑰花盆一盆69

花球是他送我的。小玫瑰花一朵4元




門口的大圖輸出,180x300cm,是我自己裁自己接的(因為相紙最大只能到150,所以一定要切開輸出)

前一晚還苦情的跪在地上割這個~膝蓋超痛的啦

不過效果很好,小姑看到還說~~我們贏了!呵


這樣一共花起來也不知道多少錢,大概不會超過三千塊吧!

但基隆跟台中場都可通用唷!所以整個share掉整體的花費,

又受到很多人的誇讚,還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