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半個月。終於拿到婚紗照來給大家"聞香"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照片喔!




這是拍照時的第一套,白紗應該是婚紗照的重點部份。

我還一直跟BEN強調我要很濃密的樹林,結果這裡草亂長到我很滿意~哈





一開始頭轉到很酸,又要撐著頭不動。

我完全看不到自己跟胖仔的姿勢,因為扭到什麼都看不到的角度。

眼睛是瞄路邊的某一支草。一直到照片出來才知道。




人不一定要大,但要很有FU,我在討論時就跟BEN說

人大人小切頭切尾都不要緊,主要是情境,所以像這種的我就很滿意啦~~




我同事"歆"小姐說這張很像:"老ㄟ~迷阿仔愛甲菜喔"...哈

拍這組還遇到比堤的新人,攝影師還對我們說"恭喜唷"

果然是貼心的婚紗公司耶!




這是我拍的第二套,太陽很大,遊客不多,但已經算最多觀眾的場地了。(因為其他兩張都是荒郊野外)

寫到現在才發現,我的汽球咧?

那天花了300大洋,BEN還叫我們風大要特別小心,我妹還用生命去顧的汽球照我半張都沒選到?!

哇咧!都怪我的牙齒啦......




我姐說我們倆的本性就是這樣~搞笑派的就是了

他還一直叫我一定要選一張當謝卡。




拍到情人谷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傍晚,加上在溪谷中。

真的冷起來了,我妹還巴著我帶去的牛仔外套不放。

BEN就把行李箱放在車後,當場就變造型室了。

後來拍了幾張我就脫了鞋(因為我只穿球鞋下去)

下面不是枯葉就是爛泥巴就是鳥屎,還越過小溪爬過石頭。




像這張我腳其實是插在爛泥巴中,屁屁又坐在凹凸不平的石頭上。

可是感覺像在優雅的摸腳。

還有幾張我看起來舒服的躺在石頭上,其實某幾個石頭角正抵在我背上,

還挺痛的咧~


拍完後我們就回去了~在車上大家都睡著了

我只有小瞇一下就醒了~

回去吃便當我吃挺多的,因為太累了。

結果後來那件馬甲穿起來肚子就有點緊~哈,活該




弄了個很滿意的爆炸頭(大家有沒有想到我以前那個大捲髮啊?)

我是很喜歡這款,因為很像洋娃娃,所以就有些娃娃般迷朦的眼神,很有感覺。




對我來說~倒喜歡這種婚紗照,很有意境。

感覺兩個人感情很好,只要看到對方就笑了。

比其他那種擁抱更有感覺。




這就是大家等很久的雪寶照,很可愛吧!




最後一套是白紗,有請造型師幫我化點我愛的煙燻粧,

髮型她本來要幫我做較俐落的髮型,後來我不喜歡頭髮梳太貼。

然後討論之下我就請他幫我做公雞頭啦~上面都是髮片唷!




這張本來是討論時要請BEN要幫我拍兩人分開,想輸出大張拆開分別貼在舞台兩邊的,

不過另一張全身的沒這張好,所以應該會改別張另做設計。

但這張我也很喜歡這個感覺。




我們拍照的最後一張,BEN說~來拍最後幾張吧!

就突然有一種~蛤~結束啦~的可惜感,真不想結束。

我的手有點腫到戒指拔不起來,因為已經10點多囉~好累

這張就很有色戒風,可以安慰我因為禮服組數不夠不能選旗袍的遺憾。


呼~終於拍完了,可惜因為離颱風太近,所以沒花海好拍。

打算現在開始存錢~明年去拍週年照~哈哈(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