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大聲講
最近很認真除草!!





昨天是期待已久的挑禮服日,

我們加親友團們一共六個人,

之前就怕大家遲到,尤其是我家胖仔,他簽約那天就給它遲到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前幾天就提醒大家了,

還唸我家胖仔該做的事都沒做,

因為他每天都很忙,頭髮也沒剪,

昨天還提早下班(5:00)先跑去剪髮了。

從中午就一直電話追蹤他怕他遲到。


瑪莎LILI離我家很近,離我公司也很近。

本想說五分鐘內一定到的,但是下班前突然忙了起來,

最近又換新工作,而且大家都來幫我忙不好意思說要先走。


結果就是......我遲到了

一群人先苦哈哈的在門口等我,

我妹還說:『妳沒來我們搞屁啊』.....新娘不在誰穿禮服.....Orz

後來我妹就帶他們先進去坐,

我到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到了,連我家小胖仔都坐在樓梯上看漫畫,

他們已經大概的把晚禮服部份看了半圈囉!



在瑪莎LILI挑禮服感想:

1.雖然不是那種禮爆多的,但也很夠心裡掙扎很久了,
昨天好幾件都無法取捨喔!
還想把一些先預訂下來訂結婚穿
(結果被我的禮服秘書薰給阻止了,他說太早啦~會有更美的~哈)

2.挑了一件短的澎澎裙←我挑的‧我挑的!!一眼就愛上了,穿上超可愛...噢
一件我很愛的桃紅夢幻裙,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層層紗裙,所以只好把華麗小紫澎裙給換掉了....
一件芥墨綠高腰緊身服,穿起來身材超好,又有大家指定的性感。另一件灰色美背緞面服...要等我結婚穿喔

3.沒辦法選旗袍了,本來想拍色戒風的說(我好愛梁朝偉啊),不過光晚禮服就挑到心裡快打架了,只能說額度太少。

4.白紗本來想挑一件有縐折珍珠光澤的,只有些綠色蝴蝶結點綴,質感超好,但大家又覺得拍照有點太單調,後來又換一個超公主風的大澎裙又有美麗蕾絲,整個超華麗感,大家都一面倒的說好喔!
A LINE就選個穿起來很瘦,整個有很多蕾絲花樣的款式。


大家挑挺久的,快三個小時吧!

挑完晚禮服跟白紗大家都還有小小歡呼一下。


P.S我家胖仔幾乎都在看漫畫,穿好再給他看一下發表意見。
他都是説:這件好像鞭炮,這件好像珊瑚、火雞之類的話.....Orz

之前他還說~禮服你們挑就好啦~我去幹嘛

不過還真的有他存在的意義啦,因為他比較會獨排眾議,

也有男生獨有的眼光喔!


我沒有指定攝影師,昨天跟我的攝影師Ben相見歡囉!

我準備很多資料,跟他溝通他都很快挑出重點來討論。

超精準的,連我這個半業餘的都感覺很像跟老師溝通作業的感覺。

而且他看起來年輕卻又是厲害的攝影師。


感謝我的親友團:娃娃、娃姐姐、阿薇、我老妹

很多衣服都是你們幫我挑選的,我知道大家都手很酸(禮服很重啊)


耶~下星期一要拍照了~開心!!


試穿三十幾件禮服累到現在手還酸著的桃


創作者介紹

桃子♥小姐 的二三事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chin0121
  • 哇哇哇哇,星期一要拍婚紗照了耶,人生裡重要的一刻^_^如果有側拍記得要上傳照片喔,哈~
  • sahuee08
  • 妳家胖胖真是幽默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