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貓真好部落格串聯徵文活動


基本資料:雪寶、男、約1999年出生、美國短毛貓(有折耳)

雪寶個性真的非常的好,

是個忠厚(傻氣)、老實(笨笨)又顧家(其實是沒種出門)的好男人,

以一隻寵物而言,他聽話又乖巧,

不太會破壞東西,唯一的缺點只有膽小。

雪寶很怕噴霧狀的東西,只要拿到它面前嘴巴"嘶"一聲,馬上大逃。

以前還沒結紮前,很常亂尿尿在塑膠袋與紙上,我們都快瘋了。

只要出門,無論是去寵物店洗澡還是去看醫生,常常一到了目的地,

打開貓籠就會發現已經尿濕一片了(尷尬)。




可是叫他都會回頭,或是動動可愛的耳朵,平常也會喵喵叫的裝可愛。

頭歪歪的看你,或是兩腳折進來的打盹樣,都讓我們尖叫加飛撲過去猛親他。

我用電腦時他也會在我腳邊打圈,用尾巴搔我的小腿。

有時也會用屁屁擋住營幕,就像是叫”看我、看我!”。

早上晚起來一點,就會輕輕咬我的頭髮,再耳邊響起「卡滋、卡滋」的聲音。

睡覺時也會先來給我愛的抓抓一下,噢~~雪寶真是可愛爆了!(他現在正坐在我滑鼠邊呢!)





雪寶一向是個憂鬱小王子,我跟他拍照都不好看啦.....泣,被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