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達人blog
為了響應芭芭拉小姐發起的活動"生命達人blog聯播",還是即刻來動筆寫下我死前最想做的十件事。

其實我覺得我會想很久耶!不過想到多少就寫多少吧!

不足想到再補上:

1.告訴我所有愛的人我愛他
我想,如果我明天就走了,我一定很遺憾。
我並不是個很會講話的人,對別人的感謝可能常常藏於心中。
自從爸爸走後,知道生命是如此的短促,
可以告訴所有照顧我、愛我的人我愛他們,
雖然只是簡單一句話,一個擁抱,我的心中將一無所憾。
不過我每天一定都會跟胖胖說我愛他

2.和心愛的人去自由旅行
我想我最開心的事就是跟胖胖一起去旅行吧!
只要我們兩個一起出門,就算是去家樂福也是幸福無比,
無數次的茂林、墾丁、烏山頭、清境、金山....都是開心的回憶,
我們也從騎車,到兩個人可以交換開車,
只要一個方向,無論到哪裡,
我相信我們都會很盡興!

3.更努力推動環保
其實我平常就已經夠雞婆了,上廁所會幫隔壁間關好沒關好的沖水,
撿乾淨的塑膠袋回家用,不使用衛生筷,
垃圾分類得很清楚,因為現在氣候已經有點怪異,
我真的很怕地球要毀滅了(P.S並不是怕死這點,是怕我愛的人們會遭殃)
所以希望大家也能盡力做環保,愛護地球的資源。

4.把自己的作品和照片作記錄
其實這事平時就該做了,只是雜事太多。
人雖然不在了,但這些東西還是在的。
上雜誌的稿,上報紙的稿,也都該好好整理一下,
才是活過的證明啊!

5.拍婚紗照
雖然這是很簡單的一個願望,但我仍非常渴望實現它!
對此我已經作了很多功課,現在我只希望再瘦一點,
才能美美上鏡。

6.帶給別人幸福
如同"愛蜜莉"一樣,做別人的小天使。
讓身邊的人都能快樂。

7.和跟我不和的人和解
其實之前的我慢慢的,越來越不想與人辯解,會留下一個線團在原地。
也許把話說開了,心裡才會沒有掛礙!

8.買一件BCBG的無敵洋裝
這樣走的時候才可以美美的上路啊!

9.把存款領出來揮霍
當一天有錢人的滋味是如何,反正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但會先預留好給家人的一份與捐給愛心團體的一份!

10............留給未來的自己補充....

竟然寫完了,想不到我還真多奢望啊!

不過真的會讓自己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所擁有的與不足的。

才發現其實自己擁有的很多,只是希望把一些遺憾給補起來而已。

人,真的要好好活著!

才有這麼多事好做!對吧!
(轉來轉去又變成說教的作文了,哈哈,好八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