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就忙到現在,感覺完全沒空檔耶!

總覺得一堆事好做?

12月的三大德國廠商相繼來訪,除了發表會之前要大忙之外。

老總就是硬要把我拎到會場去佈置?!其實產品大家擺得也很美啊~

海報也不過這樣貼嘛,因為我,還要浪費一個便當,後~

((題外話:吃來吃去,還是台中福華飯店的便當最好吃嚕!))

不然就是去台北搞得像去遠足一樣,一堆人坐著老闆租的豪華廂型車一早集合,

在車上吃吃喝喝,化粧談八卦,不知道是真開心還是苦中做樂。


..下午四點半還沒空喝的一堆85度咖啡小子們..

本以為過完年後可以鬆一口氣,但是....又搞個品牌來幹嘛啊!

好你x個瑞士人,誰叫你用德文版的Quark排海報的版,一堆問題討厭死啦!

我已經創造奇蹟兩星期內排了九本dm(還包含一個清明假期唷!)

所以老闆請你讓我在五月瑞士人來之後,放我一個大假不扣薪吧~~~



.............半夜鬼叫鬼叫等胖仔加班回家的桃子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