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BELLE的日記才猛然想起,11月18日是我跟小胖認識七年的日子,想起來真快,不知不覺就過了七年了耶!

((對了,七年不是該”癢”的年份嗎?))

主要是獅子座流星雨喚起我的記憶,不知道為什麼這流星雨還真頻繁啊(笑),從高三開始,我起碼也看了四年的流星雨囉!
其中第二次就是跟我們家小胖去看的。

這七年來,說不吵架是假的,但是已經變成一種很不一樣的親蜜感了。

人越了解對方,卻又更容易誤解對方,因為越來越會清楚對方,就會用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去判斷,其實這樣還挺辛苦的呢!
所以現在我們很少吵架了,都等等對方冷靜一點再說。

有時了解對方不好,但其實優點還是很多的,有時一個眼神都知道對方的心意,還有些只有兩人知道的密語,可以在大家面前還可以偷偷的交換秘密。

我們兩個人對吃非常的敢花,以前學生時代還常半夜去吃上闔屋,或是想到就衝去吃牛肉火鍋,所以跟他在一起都『瘦』不了。

七年多了,開心的多,不愉快的少,只要我們都真心,無論過多久都會很快樂的唷!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