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臂很肥嗎??


話說從頭,

我本人一向是胖下半身的人,瘦也是瘦下半身的人。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煩惱過上半身的問題,儘管在回台中後胖了不少。

過年後還是努力節制到有慢慢的進步了,但自從看到Z小姐的相簿。

一向瘦瘦的她,竟然有非常粗壯的蝴蝶袖!!!驚!!跟身材比起來,看起來就很明顯。

況且上回去試穿婚紗時,個人又愛偏好無肩帶設計的公主裝。

再加上我的大尺寸上圍,看起來很壯......(泣‧誰叫我胸部總是瘦不了)

胖子卻不記得任何細節,只記得那件爆奶禮服((氣))

連那件紫色緞面禮服上的水鑽跟白紗上的手工蕾絲都搞不清楚。((再氣))

雖然大家都告訴我禮服有擴大效果,但我一定要朝名模的方向邁進。

一直以瘦屁屁為目標的我,如果要當美美的公主,上半身也不能疏忽了!



剛好阿如給小胖子一台踩腿機,他就先搬來我家,

我每天就可以利用我的CSI時間來運動,不斷的踩之外,

還拿兩個裝滿水的保特瓶當啞鈴,呵呵~不過不太會流汗啦

要利用是電視兒童的我,一定會看電視的這個特點來運動。

我的個性就是如果想要達到,非要達到目的為止。
(上班以後的不服輸壞習慣?)

雖然很容易虎頭蛇尾,但堅持一天總是贏一天咩!



但...是....我似乎太用心了一點,星期天的晚上才打電腦兩個小時,

屁屁連大腿那段就酸得要命,連坐在沙發上都酸,

只好苦命的貼好膏藥,攤在床上。這..這也是所謂的運動傷害嗎?

這不是我這個超不愛運動的人無緣的東西嗎?

苦哈哈的躺在床上的我這麼想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