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路上,每個人都在互點講怪癖的情形,真的覺得很有趣。沒想到都還沒開版的我,也被我們的yujun小姐點到了,
好吧!我這個人一向隨興,就當做一個開始寫日記的契機吧!

怪癖一:我也跟yujun小姐一樣,有一條從小就開始有的小被被,它叫做「臭尿香」(台語)。那一條被子已經從很長很大整個分裂到又小又破,而且目前還是逐漸分裂中,有時半夜一壓,
就會「嘶」的一聲破掉。雖不是沒有它就不能睡,但是長久沒有它我還是不行的,所以我唸書也帶著他,過年也要帶他回家,它應該是我第一個嫁妝吧!
而且我曾經為了它跟男朋友翻臉過,只因為他把我的小被被丟到衣櫃上。只有很熟的人才有緣目賭他的真面目唷!

怪癖二:吃飯一定要照順序,一定是吃飯→湯→水果,如果是西餐,那就一定要沙拉→湯→主菜→點心。而且我很愛吃,在吃飯的時候,還會一直看著水果怕被人吃完,「吃碗內看碗外」。我絕對不一邊吃飯一邊喝飲料或喝湯。

怪癖三:很討厭回頭,開車時討厭,出門更討厭。不過我通常都在出了門之後開始回想什麼東西沒帶到,如果是小東西,就放棄。如果是很重要的東西,就會一邊抱怨一邊回家拿。如果要跟我去旅行,你出門了才跟我講什麼東西沒拿沒帶的,一定會被我白眼,因為我已經準備好出遊的心情了,猛然被打斷的感覺很差。
開車騎車在對面車道的一向不順路,寧願停在路邊走路過去。

怪癖四: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也不喜歡別人麻煩我。
人家對我好,為了我付出很多我會很不好意思,像送我回家啊,買便當給我我都會很受寵若驚。就是很不好意思欠人家人情債就是了。

怪癖五:一個人不怕孤單,我在台南可以一個人住一個星期的大房子,很少出門。只要有電視跟網路,還有廚房的話,我就可以一個人自得其樂很久,很喜歡逛家樂福跟菜市場,花很多時間煮菜。看一整天的電視都不膩。或是東摸摸西摸摸一整天。而且可以一個人坐很遠的車也不無聊,發呆到下車也可以。

不知道我的怪癖夠不夠怪,不過似乎越想越多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